致全省人防系统干部职工的慰问信

湖南省人防办网站 rfb.hunan.gov.cn 时间:2016-02-05 00:02 【字体:

  羊献银毫书捷报、猴挥金捧迎新春!值此辞旧迎新、贺岁祝福之际,我代表省人防办党组和机关,向省办机关、直属单位全体干部职工、离退休老同志及亲属致以节日的祝贺和亲切的慰问,向你们送上最诚挚的祝福!祝大家在新的一年里顺顺利利,开开心心,快快乐乐!

  过去的一年,我们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总书记的党中央的坚强领导下,认真贯彻省委、省政府、省军区的工作部署,始终坚持“长期准备、重点建设、平战结合”的人防建设方针,紧紧围绕战时防空、平时服务、应急支援使命任务,紧贴信息化条件下现代人防建设发展的要求,切实转变人防发展方式,全面推进人防体系能力建设,全面深化人防改革,全面推进人防依法建设管理,全面加强人防组织队伍建设,全省人防科学发展能力显著提升,全面完成了“十二五”人防建设任务,多项工作得到广州军区和国家人防办的肯定,这些成绩的取得,得益于全体干部职工的矢志追求、不懈努力和无私奉献,凝聚了大家的智慧和汗水,同时也是广大家属同志关心理解、鼎力支持的结果。在此我给大家点赞!

  新年的阳光是梦想起航的呼唤,更是催人奋进的号角。风起扬帆时,能者立潮头!同志们、朋友们,让我们携手奋进,在新的征程上乘风破浪,再接再厉!我们清醒认识到,在新的一年里我们将面临更多、更新的困难和挑战,但充满挑战的机遇也同样蕴育着新的发展和契机。我坚信,只要我们全体干部职工主动适应经济发展新常态和从严治党新要求,集思广益用好机遇,众志成城应对挑战,立行立改破解难题,奋发有为大胆创新,就一定能在新征程上成就湖南人防更加美好的明天!

  衷心祝愿大家:新春快乐、身体健康、万事如意、阖家幸福!

 

                   省人防办党组书记、主任 卜功富

                         2016年2月2 


致全省人防系统干部职工的慰问信

657706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