邓亮宇杨绍国同志任前公示公告

湖南省人防办网站 rfb.hunan.gov.cn 时间:2014-12-31 17:12 【字体:

    为在干部选拔任用中进一步扩大民主,广泛听取群众意见,把干部选好、选准,根据新修订的《党政领导干部选拔任用工作条例》的有关规定,经办党组讨论决定,对以下两名同志进行任职前公示。

  邓亮宇,拟任省人防办工程管理处副处长;

  杨绍国,拟任省人防办人事处副处长。

  公示期限为20141229日至201515日。公示期间,欢迎广大干部群众向人事处(88839989)、纪检监察室(88839949)反映或举报公示对象思想作风、道德品质、工作能力、廉政勤政等方面的情况和问题。凡来信或来电举报者,必须签署或告知来人真实姓名和工作单位,对匿名信公示期间一般不予受理;来访者要在来访情况登记表上签名,所举报的问题必须真实准确、内容具体,并尽可能提供有关调查核实线索。严禁借机造谣中伤,串联诬告。举报人将受到严格的保护。

 

  省人防办人事处

  20141229


邓亮宇杨绍国同志任前公示公告

657697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