谢晓清副主任到衡阳县调研人防执法稽查工作

湖南省人防办网站 rfb.hunan.gov.cn 时间:2018-12-26 15:12 【字体:

  

  121920日,省人防办党组成员、副主任谢晓清一行到衡阳县调研人防执法稽查工作,重点了解人防法律法规贯彻落实和上半年稽查发现问题整改落实等情况。

  谢晓清指出,衡阳县政府领导高度重视,各部门全力配合,针对问题症结及时抓好整改,措施恰当、方向正确,建立了长效机制,取得了明显成效。她要求,县政府要进一步关注重视人防工作,巩固整改成果,加大人防宣传,营造人人了解人防、支持人防的浓厚氛围;各部门要崇尚法律,心存敬畏,依法履职,配合执法;县人防办要主动作为,善于履职,努力促进全县人防事业持续健康发展。

  省人防办法规与稽查监督处处长盛柏林,衡阳市人防办党组书记、主任刘检元,衡阳县副县长蒋立冬等陪同调研。

  (衡阳市人防办 聂益平 供稿)


谢晓清副主任到衡阳县调研人防执法稽查工作

65772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