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人防办组织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第十次专题学习

湖南省人防办网站 rfb.hunan.gov.cn 时间:2018-12-12 00:12 【字体:

  

  1210日,省人防办组织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第10次专题学习,全体党员集中观看了警示教育片,邀请省直工委综调室主任王映东作《中国共产党支部工作条例(试行)》(以下简称《条例》)辅导解读。讨论交流会上,谢晓清、赵子明两名同志围绕学习主题作中心发言,其他与会同志开展了讨论交流。

  会议要求,各支部要把《条例》的学习宣传贯彻作为当前一项重要政治任务,围绕《条例》开展主题党日活动,组织所属党员集中学习讨论,深入领会精神实质,全面掌握内容要义,确保入心入脑、践之于行;要抓好《条例》贯彻落实,不折不扣将各项要求融入日常工作之中,全面提升支部组织力、执行力、战斗力;要加强支部自身建设,严格按照《条例》规范和党支部工作标准,进一步健全完善党支部工作责任体系,不断提高工作质量和水平,全面推进支部标准化建设。

  (省人防办 王强 供稿)


省人防办组织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第十次专题学习

65772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