谢晓清副主任到永州调研重要经济目标防护工作

湖南省人防办网站 rfb.hunan.gov.cn 时间:2018-11-23 00:11 【字体:

 

  1119日,省人防办党组成员、副主任谢晓清到永州调研重要经济目标防护工作,实地查看了相关目标单位,听取了“永防-2018”演练筹备情况介绍,与永州军分区司令员熊壮、市人防办主任蒋明清就新形势下推进全市人防事业创新发展交换了意见。

  谢晓清指出,近年来,永州人防建设发展稳步推进、成果显著,离不开市委、市政府、军分区的高度重视和各级各部门的全力支持,更离不开社会各界的积极参与关注。谢晓清充分肯定了永州市在重要经济目标防护方面所做的工作,她强调,要统一思想,提高政治站位,充分认清重要经济目标防护工作的重要意义,把其放到重要位置做细做实;要着力构建防护体系,将重要经济目标防护工作制度化、规范化;要加强防护工作信息化建设,不断提升重要经济目标防护效能。

  (省人防办 王成 供稿)


谢晓清副主任到永州调研重要经济目标防护工作

65772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