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人防办组织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第九次专题学习

湖南省人防办网站 rfb.hunan.gov.cn 时间:2018-11-19 00:11 【字体:

  

  1115日,省人防办组织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第九次专题学习,邀请省委宣传部理论处处长殷晓元围绕全国全省宣传思想工作会议精神作专题辅导,深入介绍党的十八大以来宣传思想工作的成绩经验和当前宣传思想工作面临的形势任务。

  讨论交流会上,盛柏林、彭德强两名同志围绕学习主题作中心发言,其他与会同志开展了讨论交流。

  办党组书记、主任王志刚强调,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论述和全国全省宣传思想工作会议精神,不断强化“四个意识”,做好“两个维护”,以高度的政治敏感性,把党管宣传、党管意识形态要求落到实处;要增强做好宣传思想工作的责任感,切实履行主体责任,加强舆情引导和分析研判,牢牢把握正确的舆论导向,不断壮大主流思想舆论,确保意识形态安全;要全面加强人防领域宣传思想工作,深入基层调研,在内容形式、方法手段、体制机制上全面创新,增强主流意识形态在人防的影响力、号召力,讲好人防好故事,传播人防好声音;要把学习成果充分运用到实际工作中,不断推进全省人防事业高质量发展。

  (省人防办 王强 供稿)


省人防办组织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第九次专题学习

657722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