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人防办直属机关妇委会开展 “花棉袄”送温暖慰问活动

湖南省人防办网站 rfb.hunan.gov.cn 时间:2018-10-19 00:10 【字体:

 

  

  1017日重阳节,又逢第五个全国扶贫日,省人防办直属机关妇委会到省办对口扶贫点——新化县水车镇田家村,开展重阳节送温暖“花棉袄”活动,并看望奋战在脱贫攻坚一线的驻村扶贫工作队员。

  姐妹们先后来到田家村邹端英、罗麦香、张兰云3位困难老人家中入户走访,向她们表达了重阳节的问候,赠送了花棉袄、冬被子、暖手袋、绒帽子、保健梳等物品,给她们梳理头发、试穿暖和的花棉袄、戴上崭新的绒帽,聊着生活中的大小事情。大家脸上都洋溢着开心的笑容,老人眼中闪烁着幸福和感动的泪花,由衷地表达着对党对国家的感激之情。活动结束后,姐妹们来到省办驻村扶贫工作队员驻地,对队员们克服困难、远离家人,在扶贫一线辛勤工作表示慰问。

  为加强队伍自身建设,妇委会还利用此次机会,深入开展团队建设活动。赴新化县人防办组织了学习交流;参观了罗盛教纪念馆,听取了抗美援朝英雄罗盛教烈士的英雄事迹介绍;在洋溪惨案万人堆碑记前默哀,表达对受难同胞的沉痛哀悼。大家纷纷表示深受教育感染,要更加珍惜当下拥有的工作生活,克服困难、投入热情,更加努力地做好妇委会工作。

  (省人防办 文/胡婷 图/陈洁)


省人防办直属机关妇委会开展 “花棉袄”送温暖慰问活动

657723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