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人防指挥信息保障中心召开重阳节老同志座谈会

湖南省人防办网站 rfb.hunan.gov.cn 时间:2018-10-19 00:10 【字体:

  

  1017日,省人防指挥信息保障中心召开重阳节老同志座谈会,中心班子成员、退休干部职工及相关人员参加。

  座谈会上,中心支部书记、主任彭德强向老同志们表示了节日的问候,介绍了单位近期的工作情况,传达学习了湘办[2017]32号文件精神,与会人员围绕如何加强退休干部经常性学习教育进行了交流探讨。

  彭德强指出,退休老同志是单位宝贵的财富,要从讲政治的高度、一如既往地关心、关照老同志,让其老有所乐,老有所养,老有所为;要进一步加强政策理论学习,在政策允许的范围内,努力提高老同志的政治待遇和生活待遇。同时也希望老同志们多献言献策,多提宝贵意见,营造和谐文明的工作氛围,促进单位全面发展。

  (省人防指挥信息保障中心 史艳 供稿)


省人防指挥信息保障中心召开重阳节老同志座谈会

657723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