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人防办开展警示教育活动

湖南省人防办网站 rfb.hunan.gov.cn 时间:2018-10-10 00:10 【字体:

  

  为进一步加强党风廉政建设,筑牢党员干部的思想防线,928日,省人防办组织全体在职党员前往沅江、南县开展警示教育。办党组成员、副主任谢晓清,办党组成员、副主任罗国辉,省纪委省监委驻省住建厅纪检监察组组长胡知荣全程参加。

  上午,大家抵达省赤山监狱,参观了生产车间、食堂、服刑人员宿舍等场所,集中听取了两位服刑人员现身说法,从他们的沉沦轨迹中吸取深刻教训,敲响廉政“警钟”。下午,大家参观厂窖惨案纪念馆,在纪念碑前集体默哀,表达对当年受害同胞的沉痛哀悼;在纪念馆内,大家认真倾听了讲解介绍,并观看了《厂窖惨案》专题纪录片。

  此次警示教育活动是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的重要举措,是落实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重要实践。通过此次活动,全办党员进一步筑牢了思想防线,强化了对纪律的尊崇、对权力的敬畏、对腐败的戒拒。

  (省人防办 罗振华 供稿)


省人防办开展警示教育活动

657724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