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人防办组织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第七次专题学习

湖南省人防办网站 rfb.hunan.gov.cn 时间:2018-09-27 00:09 【字体:

  

  926日,省人防办组织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第七次专题学习。办党组书记、主任王志刚主持,办党组成员、机关各处(委)和各直属单位主要负责人参加学习活动。

  会议传达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对湖南工作重要讲话指示精神和杜家毫同志关于十一届省委第三轮巡视的讲话精神,谢晓清、罗国辉、罗振华等同志围绕学习内容,联系个人工作实际作中心发言。

  王志刚指出,此次集中学习是对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和省委巡视要求的再学习、再领会、再对标、再提高,对进一步贯彻落实中央、省委决策部署,提高对巡视工作的认识,做好新时代人民防空各项工作具有重要意义。

  王志刚要求,要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对湖南工作重要指示精神,不断提高政治站位和政治自觉,与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结合起来,与贯彻落实省委决策部署结合起来,与国家安全观、人防的转型发展结合起来,履行好人防职责,服务好全局;要认真学习杜家毫同志关于十一届省委第三轮巡视的讲话精神,抓好巡视整改,巩固巡视成果,在整改问题上下功夫、在政治建设上下功夫、在履行职责上下功夫;要深化改革,推动人防事业高质量发展,在人防体制机制、“放管服”、专业队伍和内部管理上深化改革,努力推动人防工作高质量可持续发展,为建设富饶美丽幸福新湖南贡献力量。

  (省人防办 王强 供稿)


省人防办组织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第七次专题学习

657724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