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人防办组织全省人防系统集中学习《预算法》

湖南省人防办网站 rfb.hunan.gov.cn 时间:2018-09-20 00:09 【字体:

  

  95日,省人防办组织全省人防系统集中学习《预算法》。此次学习采取视频会议形式,主会场设省人防指挥中心,机关全体人员、直属单位领导和财务人员参加,各市州指挥中心设分会场,各市州人防办全体人员参加学习。

  在此次集中学习中,省委党校法学教研部主任胡海教授和省财政厅绩效处龚次元处长作专题辅导,分别围绕“行政领导必须掌握的预算法知识”和“着力推进全面实施预算绩效管理”两个方面对预算法进行深入解读,使大家对科学编报预算、强化预算执行与绩效管理、做好预算公开、加强预算管理等内容有了深入了解。大家纷纷表示,今后要把《预算法》的各项规定作为从事预算管理活动的行为准则,把《预算法》贯彻落实到日常工作中去。

  

  (省人防办 贺瑛 供稿)

  

  

  


省人防办组织全省人防系统集中学习《预算法》

657724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