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人防办直属机关妇委会组织女性健康保护及女性癌症防治专题讲座

湖南省人防办网站 rfb.hunan.gov.cn 时间:2018-09-17 00:09 【字体:

 

  

  912日,省人防办直属机关妇委会集中组织机关、 直属单位女干部职工开展女性健康保护及女性癌症防治专题讲座活动,普及女性健康教育和女性“两癌”知识,解析对策并开展面对面问诊。

  省妇幼保健院妇产科主任医师张江霖应邀到现场进行讲解,针对“两癌”体检发现的普遍性妇科疾病进行解析。讲座主题集中、通俗易懂、针对性强,现场气氛热烈、互动踊跃。妇女同志们纷纷表示,过去常常忽视甚至无视自己身体的不适和毛病,听了张医生的讲座后,认识到个人身体健康直接关系到家庭的幸福指数,并对妇女疾病有了更多了解,今后会加倍注重和正视自己的身心健康,保持阳光心态,加强身体锻炼,注重日常卫生,对妇女疾病说“NO”。

  (省人防办 文/李飞  图/彭丹)


省人防办直属机关妇委会组织女性健康保护及女性癌症防治专题讲座

657724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