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人防办组织全省人防法规政策培训

湖南省人防办网站 rfb.hunan.gov.cn 时间:2018-07-30 00:07 【字体:
  为全面准确贯彻执行《关于规范防空地下室建设助推产业发展的实施意见》(湘防办发〔201810号,以下简称10号文件),727日,省人防办举办全省人防法规政策专题培训班。省办党组成员、副主任谢晓清出席培训班并作动员讲话。

  培训会上,省办法规与稽查监督处工作人员就10号文件出台的背景和过程进行了说明,对其规定的防空地下室的建设范围、易地建设的审批条件、优惠政策的理解适用进行了详细阐释,对在执行过程中需要注意的问题提出了要求,并对大家提出的问题进行了解答。培训会后,大家还就如何进一步完善人防顶层设计展开了讨论交流。

  谢晓清强调,10号文件是全省人防系统“抓重点、补短板、强弱项”调研活动的一项重要成果,是落实省委省政府“产业项目建设年”要求的具体举措。她要求,各级人防部门要提高政治站位,强化责任担当,深入组织学习,并认真贯彻落实。

  (省人防办 杜越峰 供稿)

  


省人防办组织全省人防法规政策培训

657725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