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人防办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举行第五次集中学习

湖南省人防办网站 rfb.hunan.gov.cn 时间:2018-07-17 00:07 【字体:

   

  713日,省人防办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举行第五次集中学习暨脱贫攻坚相关政策讲座。参加集中学习活动的有办领导、机关全体在职人员、直属单位领导班子成员和参与脱贫攻坚常态化联点督查的同志。会议由办党组成员、副主任罗国辉主持。

  此次学习邀请省扶贫办社会扶贫处处长邹序树作了脱贫攻坚驻村扶贫、结对帮扶政策理论专题讲座,就如何做好驻村帮扶与结对帮扶工作教授方法经验;办党组成员、副主任舒平介绍了脱贫攻坚常态化联点督查的相关情况,提出了意见和要求;省办驻新化县水车镇田家村扶贫工作队队长、省二0二工程管理处副处长谢胜文还报告了驻村帮扶工作开展情况。

  罗国辉强调:脱贫攻坚工作是一项功在当代、利在千秋的伟大事业,任务艰巨,使命光荣。全办上下要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中央、省委的决策部署上来,提高政治站位,把扶贫工作作为一项重要政治任务抓紧抓实抓好;要进一步增强责任感和使命感,以更大的决心、更明确的思路、更精准的举措,加大力度、加快速度、加快进度,坚决打赢脱贫攻坚战。

 (省人防办 王强 供稿)


省人防办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举行第五次集中学习

657726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