舒平副主任到常德市检查人防安全生产工作

湖南省人防办网站 rfb.hunan.gov.cn 时间:2018-07-13 00:07 【字体:

  

  为进一步加强人防领域安全管理,确保不发生安全事故,711日,省人防办党组成员、副主任舒平一行到常德市检查人防安全生产工作。

  舒平一行实地查看了市人防疏散基地施工现场、桥南商业步行街地下人防工程等,认真检查消防设施运行、人防设施设备管理维护及值班台帐等情况,询问了相关人员对安全管理知识的掌握情况,听取了相关情况介绍。他指出,要高度重视安全生产工作,进一步提高思想认识,严格落实管行业必须管安全、管业务必须管安全、管生产经营必须管安全谁主管,谁负责等要求,切实防微杜渐、防患于未然;要加强安全生产知识宣传教育,提高人员安全意识;要经常性开展防灾应急训练演练,做到全员覆盖、贴近实战;要及时发现、处置安全隐患,防止安全事故发生。

  (省人防办、常德市人防办 陈曦、傅瑜 供稿)


舒平副主任到常德市检查人防安全生产工作

657726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