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人防办直属机关妇委会参加省直单位第四组学习活动

湖南省人防办网站 rfb.hunan.gov.cn 时间:2018-04-16 00:04 【字体:

 

  412日,省人防办直属机关妇委会受邀参加省直妇女工作第四组组长单位——省卫计委直属机关妇委会组织的“巾帼心向党,建功新时代,深入学习贯彻全国两会精神”专题报告会。

  报告会上,全国政协委员、农工党湖南省副主委、省卫计委副主任易露茜解读了全国“两会”精神,诠释了健康中国、健康湖南、健康女性的内涵实质,并结合自身的成长经历和奋斗体会,围绕“五个结合”“三个原则”,从专业角度指导妇女同志如何守护女性自身健康。

  省人防办直属机关妇委会4位委员代表现场聆听了报告,均纷纷表示,参加此次学习活动受益匪浅、收获良多,报告生动、详实、充满正能量,让大家对祖国的未来,对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光明前景充满信心,表示要更好地发挥妇女组织的作用,为守护妇女健康作出更大贡献。

  (省人防办 李飞 供稿)


省人防办直属机关妇委会参加省直单位第四组学习活动

657729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