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人防办举办“崇礼尚德、立德修身”女性传统礼仪专题讲座

湖南省人防办网站 rfb.hunan.gov.cn 时间:2018-04-04 00:04 【字体:

 

  

  330日,省人防办直属机关妇委会举办“阅读,让生活更美好”读书活动启动式暨“崇礼尚德、立德修身”女性传统礼仪专题讲座,机关及直属单位女干部职工、谭家冲社区的部分妇女群众参加活动。

  活动在“阅读,让生活更美好”授书仪式中拉开序幕。妇委会本着少而精的原则推荐了4本适合女性阅读、兼顾老少年龄需求书籍,由参会领导为各单位代表授书;省直机关妇工委主任王力明作主题报告,对基层妇女组织的定位和作用进行了阐述,对开展各项妇女工作明方向、定标准,并指导省办妇女组织更好地发挥服务功能,让妇女群众找到归宿感和幸福感,让妇女群众知道如何更好地配合妇委会工作,实现妇女工作的创新、造新和入心;罗丹礼仪公司的罗丹老师作了“崇礼尚德、立德修身”女性传统礼仪文化专题讲座,分析了德与礼的关系,从知礼、懂礼、行礼三个方面的理论和实践进行了诠释,并对活动现场的女性进行了仪态仪表基础训练。

  办党组成员、副主任谢晓清出席活动并讲话。她指出,此次活动是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精神,旨在加强机关妇女工作的重要举措,立足增强政治性、先进性、群众性,促进全办女性群体在“社会公德”“职业道德”“家庭美德”“个人品德”等方面有更大的作为。

  参加活动的女同胞表示,此次活动很有意义,希望多举办这样有价值有品味内容丰富的活动。

  省人防办直属机关党委专职副书记黄启斌到会指导,省卫计委直属机关妇委会主任辜妹兰特邀出席。

  (省人防办 李飞/供稿 胡婷/摄影)


省人防办举办“崇礼尚德、立德修身”女性传统礼仪专题讲座

657729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