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人防办传达学习全省党委秘书长会议精神

湖南省人防办网站 rfb.hunan.gov.cn 时间:2018-03-26 00:03 【字体:

  319日,省人防办召开党组会议学习贯彻全省党委秘书长会议精神。会议组织学习了省委常委、省委秘书长谢建辉同志在全省党委秘书长会议上的讲话精神,传达了关于贯彻全省党委秘书长会议精神的要求。省人防办党组书记、主任王志刚主持会议并对贯彻落实提出了要求。

  会议要求,要准确把握新形势新任务新要求,联系自身实际,认真学习领会全省党委秘书长会议精神,大力加强自身建设,扎实改进工作作风,持续提升“三服务”工作水平。

  会议强调,要提高政治站位,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在学习领悟中进一步树牢“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维护党中央权威和集中统一领导,确保中央大政方针和省委决策部署的落实落地;要全力服务大局,按照“参谋服务想在前、统筹协调走在前、推动落实抓在前、运行保障做在前”的要求,锻造一流作风,创造一流的业绩,切实当好党组的“坚强前哨”和“巩固后院”;要提升工作水平,督查落实要在“抓”上见真招,作风建设要在“严”上下功夫,统筹协调要在“统”上做文章,调查研究要在“实”上显水平;要加强全省秘书系统自身建设,适时举办全省人防系统秘书工作培训班,学习贯彻党委秘书长会议精神,通过岗位培训、高校进修、党校学习、集中培训等形式,全面提升素质能力,打造一支政治坚定、业务精良、作风过硬、纪律严明的过硬秘书工作队伍。

  (省人防办 徐宏强 供稿)


省人防办传达学习全省党委秘书长会议精神

65773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