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人防办党组研究部署年度妇女工作

湖南省人防办网站 rfb.hunan.gov.cn 时间:2018-03-09 00:03 【字体:

  37日上午,省人防办党组召开扩大会议,专题研究年度机关党建工作要点,部署妇委会等群团组织年度工作。

  省人防办直属机关妇委会于去年12月成立,在三个月的时间里深入开展调查研究,广泛收集意见建议,按照省直机关妇工委“建设和谐家庭、立足岗位建功、情系乡村基层、养成读书习惯、加强组织建设、强化工作规范”等6个方面的具体要求,结合本单位实际,明确了2018年度工作要点及每季度的具体任务。

  办党组对妇委会成立以来开展各项有创意有特色有成效的主题活动给予了充分肯定,原则上同意妇委会年度工作安排和意见。办党组书记王志刚要求,要始终把政治建设放在首位,妇建是党建的一部分,也是党的工作的一部分,要着力保持和增强“三性”,着力解决“四化”问题,着力推进组织建设和工作创新;要坚持八项规定的要求,在开展工作的各个环节都不能违背规定;要坚持服务中心,确保妇委会各项工作既能围绕和服务大局,又能聚焦服务女性群体,把全办妇女同志紧密团结凝聚在办党组的周围,为完成全省人防建设质量提升年的各项任务和建设富饶美丽幸福新湖南作出积极贡献。

  (省人防办 李飞 供稿)


省人防办党组研究部署年度妇女工作

65773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