谢晓清副主任到泸溪等地开展县级人防行政执法稽查“回头看”

湖南省人防办网站 rfb.hunan.gov.cn 时间:2017-11-20 00:11 【字体:

  

  1113日至17日,省人防办党组成员、副主任谢晓清率相关人员到泸溪、凤凰、古丈、花垣和桑植等地人防办开展行政执法稽查“回头看”。

  稽查组通过听取汇报、座谈交流、查阅资料等方式,核实了上半年被稽查单位对存在问题的整改落实情况,同时对稽查后的行政执法情况进行了检查。从检查的情况看,各县人防办对上半年稽查组指出的问题高度重视,整改措施有力,责任分工明确,各类问题基本上得到了有效整改,各项行政执法工作有了明显进步。

  谢晓清指出,此次行政执法稽查“回头看”既是省办年初的工作安排,又是落实省委巡视整改要求的措施之一。各地要以这次“回头看”为契机,进一步树牢依法行政意识,杜绝擅自减免人防易地建设等违法违规行为,同时要按照“谁执法谁普法”要求,加大人防法治宣传力度,形成领导重视、部门配合、社会支持人防工作的良好局面。

  (省人防办 徐宏强 供稿)


谢晓清副主任到泸溪等地开展县级人防行政执法稽查“回头看”

657734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