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省人防宣传教育培训班在长举办

湖南省人防办网站 rfb.hunan.gov.cn 时间:2017-11-10 00:11 【字体:

培训现场

 

专家授课 

  为进一步增强全省人防宣传教育工作者的职业素养和业务技能,提升人防宣传教育工作水平,117日至9日,省人防办在长沙举办全省人防宣传教育培训班。各市州、省直管县及冷水江、吉首市人防办负责宣传教育工作的科(处)长、干事等50余人参加

  本次培训采取专家授课与实际操作相结合的形式进行,既有新时代人防宣传教育理论探讨,又有宣传教育基础知识传授,涵盖了人防宣教重点问题研究、新闻采访与写作、摄影技巧以及网络智媒时代舆情应对等内容。广大参训学员纷纷表示,培训形式简节、内容新颖,大家学习知识技能、交流经验做法,收获很大,一定要把学到的知识运用到工作中去,努力提升人防宣传教育实效。

  (省人防办 李晓勋 供稿)


全省人防宣传教育培训班在长举办

657734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