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人防办传达贯彻全省巡视巡察工作电视电话会议精神

湖南省人防办网站 rfb.hunan.gov.cn 时间:2017-10-11 00:10 【字体:

  109下午,省人防办党组书记、主任王志刚主持召开省办党组(扩大)会议,传达贯彻当日上午召开的省委巡视巡察工作电视电话会议精神,在家办领导、机关各处长参加会议。

  会议传达学习了省委书记、省人大常委会主任杜家毫的讲话精神,以及省委常委、省纪委书记、省委巡视工作领导小组组长傅奎关于全省巡视巡察工作的情况通报,并就如何贯彻落实全省巡视巡察工作电视电话会议精神进行了研究部署。

  会议指出,要进一步提高思想认识。巡视是国之利器、党之利器,是党内监督的战略性制度安排,是政治巡视的职责定位,是党的建设一项重大成果。全省各级人防部门要充分认识巡视巡察工作的重大意义,要站在“四个全面”战略布局、实现“两个一百年”奋斗目标的高度来认识巡视巡察工作,接受巡视巡察监督、支持巡视巡察工作。

  会议强调,要切实抓好巡视问题整改。省办刚刚接受省委第八巡视组的专项巡视,贯彻落实全省巡视巡察工作电视电话会议精神,就要与专项巡视问题整改紧密结合起来。要突出问题导向,按照省委巡视组反馈意见和问题清单,逐条逐项、不折不扣地抓好整改。

  会议要求,要借力促进人防事业发展。要以专项巡视为契机,诚恳接受巡视组提出的整改意见,进一步理清工作思路、完善工作措施、健全工作机制,努力推动全省人防工作再上新台阶。

  (省人防办 王 波 供稿)


省人防办传达贯彻全省巡视巡察工作电视电话会议精神

657735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