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省人防财务工作座谈会在长沙召开

湖南省人防办网站 rfb.hunan.gov.cn 时间:2017-09-29 00:09 【字体:

  

  926日上午,全省人防财务工作座谈会在长沙召开。省人防办党组成员、副主任舒平,省财政厅行政处调研员陈艳出席会议。省办财务处全体人员、各市州人防办分管副主任和财务科负责人参加会议。

  会议传达了国家人防办关于中央财政补助地方人防经费及三年滚动预算规划要求,部署了省级人防建设专项资金申报及三年规划项目库建设工作;陈艳就预算编制、项目库建设和绩效管理等内容进行了专题授课;各市州人防办副主任就辖区财务检查情况进行了汇报。

  舒平在总结讲话中强调指出,要认清形势、统一思想、形成共识,增强紧迫感和责任感;要突出重点,以严格资金拨付为关键,按制度把关,规范财务资金和预算管理;要履职尽责,加强学习,坚守职业操守,打造过硬的财务队伍。

  (省人防办 袁思 供稿)


全省人防财务工作座谈会在长沙召开

657736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