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人防办组织党组中心组(扩大)第七次集体学习

湖南省人防办网站 rfb.hunan.gov.cn 时间:2017-09-18 00:09 【字体:

 

  915日,省人防办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按照省委巡视工作领导小组和第八巡视组要求,组织第七次集体学习,省委第八巡视组副组长万中学全程参加。学习由办党组书记、主任王志刚主持,办领导、机关各处(委)及直属单位主要负责人参加。

  会上,与会人员原文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有关巡视工作的重要讲话、王岐山在湖南巡视工作座谈会上的重要讲话及相关条例规定,集体观看了《巡视利剑》之政治巡视,舒平、李薇、王强、刘先志、赵子明等5位同志结合自身工作实际和学习体会作中心发言。通过学习研讨,大家一致认为,巡视是全面从严治党的利剑,是党中央在新形势下加强党的执政能力建设、强化党内监督的一项重要举措。纷纷表示,要切实提高政治站位和政治觉悟,进一步树牢“四个意识”,切实在思想上政治上行动上同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要深刻认识开展巡视工作的重大意义,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中央、省委和办党组的决策部署上来。

  王志刚在学习总结中指出:要进一步提高对巡视工作的认识,巡视工作已经成为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斗争的重要平台,此次专项巡视是对办领导班子和全体党员干部的政治体检,是推动全省人防事业发展的重要动力;要进一步抓好巡视问题整改落实,要勇于正视问题、夯实整改责任、健全长效机制;要进一步强化党组管党治党主体责任,充分发挥党组领导核心作用,压实第一责任人责任,坚持政治业务两手抓。要以此次巡视为契机,全面推进党的建设、党风廉政建设和人防战略体系能力建设,为推进人防事业发展、建设富饶美丽幸福新湖南贡献力量,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十九大胜利召开。

  (省人防办 何绍芳 供稿)


省人防办组织党组中心组(扩大)第七次集体学习

657736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