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人防办组织机关离退休党员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湖南省人防办网站 rfb.hunan.gov.cn 时间:2017-07-14 00:07 【字体:

 

  

  711日、12日,省人防办组织机关离退休党员到郴州开展“忆党史、学党章、跟党走、重走长征路”主题党日活动。办党组成员、副主任舒平参与活动。

  大家首先来到徐解秀故居,聆听了“半条被子”的故事;随后陆续参观了第一军规广场、红军誓师西征首发地、邓力群故居、红军桂东革命活动纪念馆和资兴东江大坝重要经济目标防护新举措;集体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纪念红军长征胜利8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重温长征历程,感受峥嵘岁月。

  通过此次主题党日活动,全体机关离退休党员接受了一次深刻的革命传统教育,亲身感受了全省人防事业的飞速发展,为迎接党的十九大胜利召开传递了正能量。

  (省人防办 李舟 供稿)


省人防办组织机关离退休党员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657737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