卜功富主任调研安化、桃江人防工作

湖南省人防办网站 rfb.hunan.gov.cn 时间:2017-06-26 00:06 【字体:

  

  621日至22日,省人防办党组书记、主任卜功富到安化、桃江调研人防工作。

  卜功富一行实地察看了安化县开放式人防宣教基地、人防地面指挥所和桃江县人防指挥中心选址,在两地分别召开了座谈会听取工作汇报,并就相关工程项目建设的必要性和可行性交换了意见

  卜功富充分肯定了近年来两地人防工作取得的成绩,并针对针对两地人防建设实际分别提出了要求。他强调,要高起点、高要求谋划人防发展,重点抓好工程建设、队伍建设、宣传教育等工作。人防工程建设要纳入城市总体规划,与城市建设融合发展,同时满足战时和平时的需要;要加强干部队伍建设和党风廉政建设,提升干部履职能力和廉洁意识;要拓宽思路、创新方式,继续深化人防宣传教育。要在地方党委、政府和军事机关的坚强领导下,通过人防部门积极主动作为,不断提升县级人防建设水平,为社会经济发展作出新的贡献。

  (安化县人防办 陈容娟 桃江县人防办 吴仔宜 供稿


卜功富主任调研安化、桃江人防工作

657738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