卜功富主任到新化县调研人防工程建设工作

湖南省人防办网站 rfb.hunan.gov.cn 时间:2017-06-23 00:06 【字体:
 
  

  620日,省人防办党组书记、主任卜功富和新合作商贸集团总裁郝彦领、副总裁王永威赴新化县,考察调研商贸物流园、地下商场等人防工程建设工作,新化县委书记朱前明,县委副书记、县长左志锋陪同调研。

  调研组一行听取了新化县相关情况介绍,双方就项目建设的必要性和可行性交换了意见。

  卜功富指出,人防是国之大事,把地下人防工程和商贸物流结合起来,是有效保持战时防空需要和平时人民群众安居乐业的一件大事;人防工程建设要和城市建设相结合,在带来良好经济效益和社会效益的同时,要在项目建设方面寻找有技术支撑、后续资金强、负责到底、服务到家的合作伙伴;要结合人防工程建设要求,在推进项目建设的同时,不断完善各项战备功能,确保发挥应有的作用。

  (娄底市人防办 杨笃璋 新化县人防办 刘小荣 供稿)


卜功富主任到新化县调研人防工程建设工作

657738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