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人防办召开全省人防系统安全生产视频会议

湖南省人防办网站 rfb.hunan.gov.cn 时间:2017-05-27 00:05 【字体:

  

  526日,省人防办召开全省人防系统安全生产视频会议,传达学习国家、省关于安全生产工作的指示精神,总结部署全省人防系统安全生产工作。省办领导、机关各处室、各直属单位负责人和各市州人防办相关人员参加会议。

  省人防办党组书记、主任卜功富指出,近年来,全省人防系统严格落实上级关于安全生产工作要求,确保了人防领域生产安全,创造了良好的人防发展环境。他要求,必须时刻绷紧安全生产这根弦,牢牢坚守“发展决不能以牺牲安全为代价”这条红线,压实责任、强化领导,突出抓好重要环节和重点部位,扎实开展“大排查大管控大整治”活动,以稳定的安全生产环境保证全省人防事业健康快速发展。

  卜功富强调,人防保密工作是安全生产的重要组成部分。要强化保密观念,增强保密技能,严格落实保密工作责任制;要重点防范,切实加强网络和涉密工程项目的保密管理;要进一步健全和落实保密制度,加强对要害部门、部位的保密管理,常态化开展保密专项检查工作。

  (省人防办 陈大治 供稿)


省人防办召开全省人防系统安全生产视频会议

657739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