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省人防财务工作座谈会在长沙召开

湖南省人防办网站 rfb.hunan.gov.cn 时间:2017-05-05 00:05 【字体:

  

  54日下午,全省人防财务工作座谈会在长沙召开。省人防办党组成员、副主任舒平,省财政厅行政处调研员陈艳出席会议。各市州人防办分管副主任、财务科负责人和省办财务处全体人员参加会议。

  会议对即将开展的全省人防财务检查进行了安排部署,明确了检查的时间、内容和具体要求;陈艳围绕财政政策、内控建设和预算管理等工作进行了专题授课;与会的各市州人防办副主任就当前如何抓好财务工作展开讨论。

  舒平在总结讲话中强调指出,对于此次全省人防财务检查工作,各单位要统一思想、形成共识,要明确步骤、突出重点,要切实加强领导、扎实推进落实,确保按方案要求在时间节点内圆满完成任务。

  (省人防办 袁思 供稿)


全省人防财务工作座谈会在长沙召开

657740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