卜功富主任到怀化调研人防工作

湖南省人防办网站 rfb.hunan.gov.cn 时间:2017-03-30 00:03 【字体:

 

  326日至28日,省人防办党组书记、主任卜功富带领相关人员到怀化市及所辖通道、靖州、会同、辰溪县调研人防工作。怀化市人防办党组书记、主任梁元和陪同调研。

  卜功富现场查看了各县人防指挥中心或选址地,详细了解了县级人防机构设置、人员配备、政策法规落实、基本设施建设等情况,认真听取、现场解答了各地人防发展建设中的重难点问题。

  28日下午,在怀化军分区召开了座谈会,军分区参谋长卢涛主持会议,军分区司令员向型楚出席会议。

  卜功富充分肯定了怀化市人防工作取得的成绩。他指出,下步人防工作要突出抓好全国、全省人民防空会议精神和中发15号、省委24号文件精神的传达学习及宣传贯彻;要加强党对人防工作的绝对领导,进一步突出体制、机制和法制建设;要突出人防体系能力建设,提高整体防护能力;要突出融合创新发展,把人防工作作为民生工作来抓、把人防工程作为民生工程来建、把人防资源作为民生资源来用。

  (省人防办 何绍芳 供稿)


卜功富主任到怀化调研人防工作

657741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