谢晓清副主任赴长沙市开展行政执法稽查

湖南省人防办网站 rfb.hunan.gov.cn 时间:2017-03-16 00:03 【字体:
  

  

 

  39日至15日,省人防办党组成员、副主任谢晓清带领法规与稽查监督处人员赴长沙县、望城区开展人防行政执法稽查。

  工作组采取听汇报、座谈交流、查阅部门报建资料、实地抽检核实等方式,重点稽查了两地人防办对2015年以来报建项目的行政执法情况。

  谢晓清对两地人防办在依法行政、宣传教育、制度建设、工程建设等方面取得的成绩给予了肯定。同时指出了两地人防办在易地建设审核把关、工业园区依法行政、法规政策理解运用等方面存在的问题和不足。她要求,对于执法稽查中发现的问题,省办法规与稽查监督处和长沙市人防办要进一步排查核实,列明问题清单,下达整改通知,督促整改落实;长沙县、望城区人防办要按照整改通知要求,依法依规依程序严肃认真的抓好问题整改。

  下一步,省人防办将继续对全省县级人防部门开展行政执法稽查,巩固我省“十二五”人防法治建设成果,优化全省人防行政执法环境,推进我省人防系统依法行政能力的全面提升。

  (省人防办 杜越峰 供稿)


谢晓清副主任赴长沙市开展行政执法稽查

657742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