卜功富主任调研临武县人防工作

湖南省人防办网站 rfb.hunan.gov.cn 时间:2016-11-18 00:11 【字体:

        1116,省人防办党组书记、主任卜功富到临武县调研指导人防工作。

  卜功富指出,近年来,在省委、省政府、省军区的坚强领导下,湖南人防立法工作成为全国的亮点、组织机构建设在全国领先、形成了基本的体系能力、队伍素质能力明显提高,这些好的经验和做法值得总结推广。

  他强调,全省各级人防部门一定要把党中央、习主席关于“党对人防工作的绝对领导”要求落到实处,要及时向当地党委、政府和军事机关请示、汇报人防工作,积极协调建立人民防空党政军联席会议制度,切实把人防工作纳入党委、政府和军事机关工作计划,进一步巩固党政军齐抓共管人防工作的长效机制;要突出根本使命加强人防战备建设,加快推进人防指挥中心、疏散基地、疏散地域建设,强化结合民用建筑修建防空地下室的建设和管理,下力解决行政执法不规范、不严格的问题,抓紧抓实抓好人防宣传教育和疏散演练活动;要切实加强人防队伍建设,着力提高干部能力素质,高度重视党风廉政建设,全面落实主体责任和监督责任,把权力关进制度笼子,确保不出问题。

  郴州市人防办主任曾凡军、临武县政府县长朱阳辉等陪同调研。

  (省人防办 杨绍国 供稿)


卜功富主任调研临武县人防工作

657745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