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家软件正版化督查组到省人防办检查工作

湖南省人防办网站 rfb.hunan.gov.cn 时间:2016-09-18 00:09 【字体:
 
        913日,国家版权局版权管理司副司长段玉萍带领国家软件正版化督查组到省人防办检查指导工作。

  省人防办党组成员、副主任谢晓清向督查组介绍了省人防办软件正版化工作开展情况。督查组随机抽查了部分办公电脑的软件安装情况,检查了相关制度建立及落实情况,查阅了软件登记和采购台账,并现场反馈了检查结果和整改建议。检查组认为,省人防办软件正版化工作整体情况不错,台账规范,资料齐全,管理到位,但在源头控制和动态管理上还要进一步完善和提高。

  省人防办党组书记、主任卜功富表示,省人防办将以此次检查为契机,进一步提高思想认识,健全制度机制,强化内部管理,推进软件正版化工作制度化、规范化、常态化。

  (省人防办  李艳彬  供稿)


国家软件正版化督查组到省人防办检查工作

657747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