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共湖南省人民防空办公室直属机关第六次代表大会胜利召开

湖南省人防办网站 rfb.hunan.gov.cn 时间:2016-09-08 00:09 【字体:
 
 
       92,中共湖南省人民防空办公室直属机关第六次代表大会在雄伟的《国歌》声中拉开帷幕。

  88名代表脸上洋溢着幸福的笑容步入庄严的主会场。主会场上写着“热烈祝贺中国共产党湖南省人民防空办公室第六次代表大会胜利召开”,主席台中央党徽光彩夺目,全体代表在这行使党员的民主权利:听取通过第五届直属机关党委工作报告;选举产生第六届直属机关委员会成员。

  经过全体代表的共同努力和大会组委会精心组织,大会在热烈、欢快、祥和的气氛中进行,圆满完成了会议议程。会议得到了省直机关工委的充分肯定,工委委员杨勇权代表省直机关工委发表讲话。办党组书记、主任卜功富代表党组对第六届直属机关委员会成员及下一步机关党的建设作出重要指示。

  卜功富指出中国共产党湖南省人民防空办公室第六次代表大会是省办党的建设的一次盛会,也是我办基层党组织和全体党员政治生活中的一件大事。省直机关工委对这次会议召开高度关注、特别关心,并给予了精心指导,今天又派员莅临指导。办党组对会议高度重视、精心部署。直属机关党委精心准备、严密组织,各位代表认真履行职责,确保了各项议程顺利完成,会议开得圆满成功!对第五届直属机关党委成立以来所取得的成绩给予了充分肯定,对新当选的直属机关党委成员表示祝贺,对下步机关党的工作提出了具体要求。他要求全体党员要更加重视机关党的建设,积极探索创新机关党的建设,全面落实机关党建工作责任。

  (省人防办 何绍芳 供稿)


中共湖南省人民防空办公室直属机关第六次代表大会胜利召开

657747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