卜功富主任调研邵阳县级人防工作

湖南省人防办网站 rfb.hunan.gov.cn 时间:2016-07-29 00:07 【字体:
 

       7月27日至28日,省人防办党组书记、主任卜功富到新邵县、洞口县、邵阳县调研指导人防工作,实地察看了三县指挥中心建设、选址情况和新邵、洞口两县的防空地下室建设管理情况,听取了相关工作情况介绍。

  卜功富指出,习近平总书记在接见第七次全国人民防空会议代表时作出重要指示:人民防空是国之大事,是国家战略,是长期战备;要坚持人民防空为人民,铸就坚不可摧的护民之盾。近年来,全省人防法规政策得到进一步配套完善,各级人防机构得到巩固加强,人防基础设施得到极大改善。今后一个时期,全省人防工作要立足新的发展阶段和新的形势,区分层次、区别重点、抓好落实、凸显特色。省人防办继续侧重做好省级层面顶层设计,抓规划、抓规章、抓协调,努力优化发展环境;市州人防办要在完善基础设施的同时,将工作重点转移到深化改革发展、参与城市建设和支援应急管理上来;县级人防工作要突出规范管理,严格行政执法,聚集能力加快指挥平台建设。他强调,全省各级人防部门要自我加压、主动作为、以为争位,广大人防干部职工要精其术、竭其力、乐其业;县级人防指挥平台建设要考虑综合功能,做到规模适当、融合兼融、适用实效。

(省人防办  杨绍国  供稿)


卜功富主任调研邵阳县级人防工作

657748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