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人防办组织召开学习贯彻党章做合格党员暨“七一”表彰大会

湖南省人防办网站 rfb.hunan.gov.cn 时间:2016-06-30 00:06 【字体:
会议现场
省人防办党组书记、主任卜功富主持会议并讲话
 

        629,省人防办组织“学习贯彻党章、争做合格党员”专题党课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95周年表彰活动。省人防办党组书记、主任卜功富主持会议并发表讲话。办机关所辖各支部全体党员参加会议。

  省直机关工委综合调研室主任肖新国应邀到场授课。他以“认真学习党章,争做合格党员”为题,从全面从严治党思想的提出和形成、党章修订的历史和基本内容、践行党章需要把握的几个问题等3个方面给全体党员上了一堂生动的党课。

  卜功富指出,肖新国主任的讲课,对我办正在展开的“两学一做”学习教育中“讲规矩、有纪律”学习研讨起到了很好的启迪和引领作用,各党支部要着眼明确基本标准、树立行为规范,组织和引导广大党员逐条逐句通读党章,真正做到内化于心、外化于行。他要求,各级基层党组织和广大党员要始终牢记党的历史,强化使命责任;要扎实开展“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切实在“学”“做”“改”“促”上下功夫、见成效;要立足岗位,积极作为,认真贯彻落实办党组的决策部署,努力在推动人防事业科学发展中建功立业、作出贡献。

  会议还通报表彰了4个先进基层党组织、17名优秀共产党员和4名优秀党务工作者。

  (省人防办 何绍芳 李晓勋 供稿)


省人防办组织召开学习贯彻党章做合格党员暨“七一”表彰大会

65774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