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人防办召开文明创建推进会

湖南省人防办网站 rfb.hunan.gov.cn 时间:2016-05-10 00:05 【字体:
 

        5月9日,省人防办采取视频会议形式召开全体职工会议,研究部署推进机关文明创建工作。会议由党组书记、主任卜功富主持省直机关工委委员余卫星出席会议并讲话机关在职人员、离退休老同志和指挥信息保障中心人员在省人防应急指挥中心四楼大厅,二二工程管理处、质监站和后勤服务中心人员在省人防指挥所参加会议。

  会上,党组成员、副主任谢晓清宣读了《省人防办重新申报省文明标兵单位实施方案》。余卫星委员从“文明是什么、文明为什么、文明做什么”3个方面,系统阐述了文明的内涵文明创建的重要意义并对省人防办在文明创建中需要加强的工作提出了具体的指导意见。

  卜功富指出,创建省文明标兵单位,是省办机关全体干部职工包括家属同志们的共同愿望,也是全办上下的共同责任要高度统一思想认识,切实增强机关文明创建的使命感、紧迫感、责任感;要明确目标要求,全共同参与;要强化责任落实,确保取得实效。他强调文明创建是一个实践的过程,只有起点,没有终点;是一个永恒的课题,只有逗号,没有句号;是一个崇高的追求,只有更好,没有最好。要把文明创建作为跨越发展的载体,作为提高素质的途径,作为改善民生的实事,作为构建和谐的抓手,时刻把文明创建抓在手中落到实处。团结一心,从自身做起,从小事做起,围绕目标,扎实工作,不断开创文明创建工作新局面。

(省人防办 何绍芳 供稿)  

 


省人防办召开文明创建推进会

657751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