娄底市人防办开展安全生产大检查

湖南省人防办网站 rfb.hunan.gov.cn 时间:2018-12-03 00:12 【字体:

1126日、27日,娄底市人防办工程科、质监站相关人员组成专项检查组,对各县市早期人防工程、平战结合重点人防工程开展安全大检查。

  此次检查通过查阅资料和现场查看的方式进行,重点查阅了各县市人防办和人防工程责任单位的安全隐患整治台帐、安全生产管理制度制定和安全责任承诺书签订情况,抽查了新化县金资湾国际广场地下人防工程、新化县财政局地下人防工程、冷水江市1515工程、双峰县15131工程等在建人防工程施工现场的安全管理情况,检查了涟源城区主蓝田干道人防工事、冷水江市红日岭工程等早期人防工程维管情况。

  检查组要求,要牢牢树立“安全第一”意识,严抓安全工作不松懈,从保稳定、促发展的高度,认真排查事故隐患,对已发现的问题及时回头看,确保各类隐患整改到位,要建立健全安全长效机制,制定安全防范措施,确保全市人防工程安全生产工作落到实处。

  (娄底市人防办 周琴 供稿)  


娄底市人防办开展安全生产大检查

657926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