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沙市副市长廖建华调研全市人防工作

湖南省人防办网站 rfb.hunan.gov.cn 时间:2018-11-06 00:11 【字体:

  

  112日,长沙市副市长廖建华调研全市人防工作,市政府副秘书长张跃先,市编办、市发改委、市财政局、市电子政务办和湘江新区国土规划局等相关负责人领导陪同。

  廖建华一行赴省202工程进行了参观学习,实地察看了市1501人防工程,听取了相关情况汇报,并主持召开了座谈会

  廖建华对长沙人防近年来取得的成绩给予了充分肯定。她指出,长沙人防工作思路清晰、重点工作加快推进、业务建设不断加强、自身建设得到提升。她要求,要按照“省会担当、全国一流”奋斗目标和2019年工作思路,在指挥能力建设、管理服务质量和设施设备完善上争创一流;要抓好人防工程的建设与管理,抓好各项业务工作的有效落实;要继续坚定不移推进省级文明单位创建工作;要高标准完成省人防办提出的“数字人防”建设试点任务。

  (长沙市人防办 邹雅杰 供稿)


长沙市副市长廖建华调研全市人防工作

657929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