永州市委组织部长吴志雄到市人防办调研

湖南省人防办网站 rfb.hunan.gov.cn 时间:2018-10-19 00:10 【字体:

  

  1018日,永州市委常委、组织部长吴志雄到市人防办调研机构编制及干部队伍建设情况,市机构编制委员会办公室主任段联群等陪同。

  吴志雄一行先后实地察看了机关文化长廊、党建活动室和党建文化走廊、人防宣教基地及人防重点工程建设等场所,听取了市人防办党组书记、主任蒋明清相关情况汇报,并与市人防办领导班子成员、处室负责人开展了座谈交流。

  吴志雄对永州人防近年来取得的成绩给予了充分肯定。他强调,要正确看待机构改革,提高政治站位,继续保持一流工作干劲,坚持抓党建与抓业务齐头并进,切实发挥人防工程最大效益,把从严治党要求不折不扣地落实到工作中。

  (永州市人防办 张之波、胡霖 供稿)


永州市委组织部长吴志雄到市人防办调研

65793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