岳阳市人防办开展消防安全知识讲座

湖南省人防办网站 rfb.hunan.gov.cn 时间:2018-10-12 00:10 【字体:

 

  

  此次讲座邀请湖南会安防火宣传中心李齐明教官作专题授课,李教官结合近年来发生的几起典型火灾案例,围绕消防基础知识、单位消防安全职责、相关法律法规和初期火灾应急处置等内容进行了讲解,并提醒大家时刻关注身边的煤气泄漏、电线老化、漏电、汽车火灾、充电器火灾等安全隐患,以及如何进行预防、如何进行自救、如何在保护自身生命安全的同时最大限度降低火灾损失等方法技能。

  通过此次讲座,大家对消防安全有了更深层次的理解,增强了“隐患险于明火,防范胜于救灾”的消防安全意识和责任意识。

          (岳阳市人防办 周正良 供稿)

  

为进一步强化消防安全意识,提高火灾预防和逃生自救能力,109日,岳阳市人防办开展消防安全知识讲座。

岳阳市人防办开展消防安全知识讲座

657933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