邵阳市召开市直学校人防教育工作现场交流会

湖南省人防办网站 rfb.hunan.gov.cn 时间:2018-09-25 00:09 【字体:

  

  918日,邵阳市市直学校人防教育工作现场交流会在市第五中学召开。市教育局、市人防办相关负责人及市直24所中小学校分管副校长参加会议。

  会议期间,大家集中观摩了第五中学人防宣传长廊,深入了解了人防警报设施、人防工程、“三防”和人防应急救援器材的相关知识。会上,第五中学校长谢海洋做了典型经验介绍,市人防办副主任陈晖总结了2017年度市直学校人防教育工作并安排部署了相关重点工作,市教育局副局长刘运礼作总结讲话,要求大家积极探索学校人防教育的新方法新思路,在寓教于乐中增强广大师生的国防观念和人防意识,为全市人防教育工作深入开展做出积极贡献。

  (邵阳市人防办 文/赵水琴 图/王世祥)


邵阳市召开市直学校人防教育工作现场交流会

657935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