湘潭市人防办召开纪念建军91周年座谈会

湖南省人防办网站 rfb.hunan.gov.cn 时间:2018-08-03 00:08 【字体:

  

  731日,湘潭市人防办召开纪念中国人民解放军建军91周年座谈会。机关军转干部职工和部分离退休军人代表参加,会议由党组副书记、副主任冯俊主持。

  座谈会上,离退休军人老干部们畅所欲言,结合自身经历,回顾革命历史,畅谈了军队改革和国防建设等方面取得的成就。老干部们纷纷表示,习近平总书记十分重视军队建设,建立退役军人服务保障机构与体制机制,对于社会稳定发展、构建社会主义和谐社会具有重要意义。

  冯俊代表办党组和办全体干部职工,向所有军转干部职工和离退休军人代表致以节日祝贺。冯俊指出,军转复员退伍军人是人防事业的中坚力量,办里中心工作、重点工作、难点工作,都离不开他们的付出与投入。希望在今后的工作中,大家紧贴奉献、忠诚、团结、奋进、大局、学习等永恒主题,共同努力,为人防事业的发展贡献更大的力量。

  (湘潭市人防办 周艺 供稿)


湘潭市人防办召开纪念建军91周年座谈会

657938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