湘西自治州人防办深入扶贫村开展党建“1+1”促脱贫攻坚活动

湖南省人防办网站 rfb.hunan.gov.cn 时间:2018-07-20 00:07 【字体:

  

  为进一步推动机关党建与精准扶贫深度融合,715日,湘西自治州人防办联合州政务服务中心,组织全体党员干部深入古丈县张家村开展“携手共建扶贫村基层党建 1+1促脱贫攻坚”主题党日活动。  

  在张家村,州人防办党组书记、主任宋宗江结合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就如何加快张家村脱贫致富步伐为大家上了一堂生动地党课,深入剖析了党建对精准扶贫工作的引领作用;大家一对一结对“认亲”,彼此介绍自己,相互沟通思想、传递经验、共同学习,并纷纷表示,要进一步强化宗旨意识,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充分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为张家村脱贫攻坚作出应有贡献。

  (湘西自治州人防办 向蔚 供稿)


湘西自治州人防办深入扶贫村开展党建“1+1”促脱贫攻坚活动

657938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