岳阳市人防办召开庆祝建党97周年暨党建工作推进会

湖南省人防办网站 rfb.hunan.gov.cn 时间:2018-07-09 00:07 【字体:

  

  75日,岳阳市人防办召开庆祝建党97周年暨党建工作推进会。办党组成员,市纪委派驻住建局纪检组组长,机关和直属单位全体党员参加。

  大会在庄严雄壮的国际歌声中拉开序幕,办党组书记、主任卢志平带领全体党员重温了入党誓词,8名优秀党员和3名优秀党务工作者被通报表彰,2名受表彰的代表在大会上进行了典型发言。大会从“从严管党治党、坚持理论学习、创新活动载体、严格教育管理、抓好对口扶贫、建好群团组织”等方面全面回顾总结了一年来岳阳人防机关党的建设工作,指出了存在的问题,明确了进一步“压实责任、夯实基础、做实载体、抓实成效”等具体措施。

  卢志平要求,全体党员要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充分发挥共产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围绕中心、服务大局,解放思想、开拓进取,埋头骨干、扎实工作,努力开创岳阳人防机关党建工作新局面,为推动全市人防高质量发展做出应有贡献。

  (岳阳市人防办 周正良 供稿)


岳阳市人防办召开庆祝建党97周年暨党建工作推进会

657939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