常德市人防办领导走进市政务中心人防窗口现场办公

湖南省人防办网站 rfb.hunan.gov.cn 时间:2018-07-05 00:07 【字体:

  

  6月底以来,常德市人防办党组书记、主任陈昌玉多次走进市政务中心人防窗口进行现场办公,并围绕如何简化行政审批办事流程和环节、减少审批材料、提高办事效能、加强政务服务措施、强化工作纪律、解决问题困难等内容,与窗口分管领导、负责人和工作人员开展探讨交流。

  陈昌玉强调,人防窗口代表市政府、市人防办的形象,要切实把“全心全意解民忧、尽职尽责办实事”宗旨落到实处。要从管理模式、流程设计、一次性告知等方面提升行政审批和公共服务的管理水平;要努力实现企业和群众上门办事“最多跑一次”和“随报随签”;要热情周到、耐心细致地接待前来办事的企业和群众;要自觉加强业务学习,不断提升业务水平和综合素质;要以市委督查室《对全市部门窗口单位督查暗访的情况通报》为镜,以准军事化建设为标准,严格服从政务服务中心的各项规定管理,树立人防窗口良好的形象。

  (常德市人防办 傅瑜 供稿)


常德市人防办领导走进市政务中心人防窗口现场办公

657940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