溆浦县人防办开展“不忘初心跟党走,牢记使命争先锋”主题党日活动

湖南省人防办网站 rfb.hunan.gov.cn 时间:2018-07-04 00:07 【字体:

  

  为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97周年,629日,溆浦县人防办组织全办党员,赴粟裕同志纪念馆、故居和通道转兵纪念地开展“不忘初心跟党走,牢记使命争先锋”主题党日活动。

  在粟裕同志纪念馆,大家依次参观了各个展区,感受着伟人矢志不渝的情怀,缅怀着粟裕同志伟大革命的一生;在通道转兵纪念地,大家驻足在一幅幅壮烈的革命历史画卷面前,仿佛置身其中,深刻感受革命历程的艰难曲折和革命胜利的来之不易。活动中,办党组书记、主任向理军带领大家重温了入党誓词,让新党员感受党的神圣,增强用行动践行誓言的决心,让老党员重温庄严承诺,唤醒先进意识,激励他们发挥模范带头作用。

  参观结束后,大家纷纷表示,要牢记入党誓词,进一步提高党性修养,立足本职、做好表率、扎实工作,用实际行动践行“两学一做”要求,争做党性强、作风正、素质好、业务精的新时代合格党员。

  (溆浦县人防办 孙健、唐世俊 供稿)


溆浦县人防办开展“不忘初心跟党走,牢记使命争先锋”主题党日活动

65794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