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沙市天心区人防办举办人防工程维护管理培训班

湖南省人防办网站 rfb.hunan.gov.cn 时间:2018-07-04 00:07 【字体:

  

  627日,长沙市天心区人防办举办人防工程维护管理培训班,全区各街道分管负责人,街道和社区人防专干及人防工程管理单位维管责任人共300余人参加。

  此次培训组织学习了安全生产相关政策法规,通报了上半年全区人防工程维护管理巡查情况,安排部署了下半年人防工程维护管理标准化工作。此外,长沙市人防工程防护设备厂专家就人防工程设备的功能及日常维护等内容进行了全面、细致的讲解,长沙市宣安防火中心培训老师讲授了人防工程消防知识,湖南君冠安防工程公司的讲师结合视频演示,阐述了人防防汛新技术——水动力全自动防洪闸的使用操作方法。

  本次培训切合基层实际,内容丰富、操作性强,让参训人员系统的了解掌握人防工程维护管理基本知识,为进一步加强全区人防工程维护管理和安全工作打下了良好基础。

  (长沙市天心区人防办 李珂 供稿)


长沙市天心区人防办举办人防工程维护管理培训班

657940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