永州市人防办召开2018年行政执法暨案卷整理培训会

湖南省人防办网站 rfb.hunan.gov.cn 时间:2018-06-08 00:06 【字体:
  

  66日至8日,永州市人防办在祁阳、东安、双牌等地召开行政执法暨案卷整理培训会,全市人防系统相关人员共40余人参加。

  培训会上,市人防办行政审批工作人员就如何进一步规范执法案卷、提高案卷制作水平进行了讲解,并梳理通报了各县人防执法案卷整理存在的问题;祁阳、东安、双牌等三地人防办重点介绍了园区依法纳入人防审批和保障性住房、学校及医疗机构依法依规履行人防义务等方面工作经验,与会人员围绕会议主题开展了交流讨论。培训期间,大家还观摩了祁阳县重点应急避难场所在建人防工程等场所,并赴陶铸廉政教育基地参观了陶铸同志生平事迹纪念馆,重温入党誓词开展了一次党性教育活动。

  通过此次培训会,大家对人防行政执法“为什么”“是什么”“怎么干”有了进一步的理解,并纷纷表示要把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转化到人防行政审批服务的实际行动中,严格依照法定权限、范围、条件和程序,正确行使人防行政审批职权,进一步转变工作作风优质服务提速提效,促进全市人防工作高质量发展。

  (永州市、祁阳县、东安县人防办 蒋艳纯、蒋慧芳、张静 供稿)


永州市人防办召开2018年行政执法暨案卷整理培训会

657943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