张家界市召开人防军政联席会议

湖南省人防办网站 rfb.hunan.gov.cn 时间:2018-06-08 00:06 【字体:

  

  为推动全市人防工作高质量发展,加强军政对人防工作的统筹协调,66日,张家界市召开人防军政联席会议。各区县有关单位共53人参加,副市长李培其、张家界军分区副司令员吴广生出席会议并讲话。   

  会上,市人防办党组书记、主任彭冲报告了2017年全市人防工作情况和2018年工作计划,市人防办副主任邢祖凡汇报了市人大常委会执法检查组关于人防“一法一办法”贯彻实施情况报告审议意见的处理方案,吴广生围绕如何发挥军事部门职能作用、推进人防工作提出具体意见。

  李培其强调,人防是国防的重要组成部分,是军事斗争准备的重要方面,是全民性的防护工作和利国利民的公益事业,全市人防系统和相关职能部门要切实提高政治站位,强化政治担当,着力质量提升,落实新时代高质量发展的新要求,加强统筹协调,团结一心,凝心聚力形成推动人防发展的强大合力,实现人防工作新突破,铸就人防事业新高度。

  (张家界市人防办  梁山泉 供稿)


张家界市召开人防军政联席会议

6579435